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士林Pizza Hut分享屋母親節大餐

參加艾瑪網誌的氛享屋母親節活動中獎,周末中午和媽媽一起去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氛享屋,這是必勝客的餐廳,特殊的地方是會有一些一般必勝客外送外帶門市沒有的餐點,像這次參加的法式母親節套餐活動,就只有至氛享屋才能吃的到。

這次吃的餐點有:

先上小香草麵包附沾醬和湯,湯是三種選一種,有海鮮濃湯裏面有一隻蝦,我和媽媽選另外兩道

這是鮮菇濃湯,媽媽很喜歡這道,一下就喝完了

這是義式番茄蔬菜濃湯,上面有灑一點點起司,濃濃的番茄味酸味卻不會太濃,很推薦~

可任意選一種飲料,上圖這道是主打的草莓口味的戀愛心情,另外也有一點點調酒的飲料可選。我和媽媽是選下圖中的水果熱茶,是一壺加一個茶杯的組合,說實在我個人對水果熱茶沒有喜惡,但是這道水果熱茶一致獲得我和媽媽的好評。

只剩薯條的那道是薯條花枝圈附番茄醬,不好意思花枝圈被吃光光了XD,薯條蠻好吃的呦。



上圖右的戀愛起司四重奏披薩
這道比較特別的是要順時鐘依序從淡到濃品嘗,屬於薄脆餅皮披薩我很喜歡薄脆的加上有很愛起司所以大推!


鮮蔬沙拉附法式香草醬
將附的法式香草醬淋上,這道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不過我不是XD

起司焗田螺
這道很特別,是有幾個洞的陶盤,每個洞中有一個田螺,田螺的味道不重,討厭海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鬱金香海鮮焗飯
這道有咖哩和其他辛香料所以口味比較重也帶點辣,對喜歡重口味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法式芥末海鮮鬆厚披薩
說時再吃到這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跟前一道披薩相比,喜歡吃鬆厚披薩的媽媽更喜歡這道。

法式白醬海鮮麵


仔細看了一下裏面有大蒜,蠻好吃的。

法式迷迭香烤雞

這是除了四重奏披薩以外我推薦的另一道菜色,肉很多汁鮮嫩,醬料也有充分入味,旁邊有芘萁還有花椰菜,不過這道菜上來時我們停頓很久,原因除了大家的胃都快滿載了以外因為是全雞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切,關於這點我們也建議了店家,希望服務生上菜後可以幫忙切割分配。

荔枝芒果法式雪酪

終於到了飯後甜點了,好飽的大夥們剛好需要這道清爽甜點清清腸胃,這道真的好好吃,上面有一球芒果冰沙,中間一球荔枝冰沙,下面是不甜的寒天,我建議可以將下面的寒天跟上面帶點酸甜的冰沙混合品嘗。



最後說一下對這家店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至分享屋用餐,蒞臨後才知道這間店有很多除了披薩以外的餐點可供選擇,而且店內氣氛就像店名一樣的確適合聚餐, 卻也不會過於吵雜〈這很重要!我受不了分貝可以跟菜市場媲美的餐廳〉,這次去也注意了一下他們的廁所,蠻乾淨整潔的,這點對於很注重餐廳洗手間的我來說是 一大加分,另外帶小孩這家店也有兒童餐具和座椅可以使用喔。開車去的人可以將車停士林官邸邊的停車場,搭捷運的話在士林捷運站下車走個十分鐘就到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