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英國碩士申請之感

申請之路總算告一段落了,總而言之就是氣憤中帶點安慰。

蘭卡行政作業之怠惰荒誕令我乍舌,去年十二月初就收到的申請件,今年一月與學校代表面談後,他們竟然告訴我因為學校系統轉換的問題,將我的申請資料搞丟了,信上說因為這是他們的缺失,會將我的文件優先處理,事實卻是某位辦事員的年休,導致我的申請件必須延宕到今年四月中才可審件。當我看到四月中時我已經放棄了,現實擺在眼前:今年爆增的申請人數,很多學校發出的0ffers已經額滿。除非你是他們眼中優異到無法取代的申請者,才有機會取得那多出的名額。

回顧初衷,想進修的雛形是在大學快畢業時出現,真正想學的具體方向是在之後的職場中逐漸清晰。如果依據當初工作時的想法,最接近的ideal school有兩間,很幸運的其中一間有給我offer,所以我決定去那間啦~~我也決定提前去讀語言課程,提早適應一下環境。

決定學校後,買了行李和GORE-TEX外套,接下來還要決定航空公司、日期、過宿旅社、要帶的行李等這些很多很雜卻也很重要的事項。也祝福現在看網誌中的大家學業事業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