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花精之旅~啟程

周一與周二(4/27, 4/28)開始了我的花精之旅,在這之前聽過周邊朋友與老師提過花精對情緒處理的效果,一直很想嘗試但刻意不向他人諮詢或使用而是想自己稍微理解38種貝曲花精的基本含意後,讓自己做自己的白老鼠體驗並感受它,偶然間聽到其他朋友推薦晶荷(Crystal Herbs),之後也搜尋到社長Sunny的部落格,覺得就是她了,很巧的是位於桃園的晶荷剛好要在台北第一次開花精課,毫不遲疑地報名,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兩天的花精課發現班上臥虎藏龍,聽到了同學們與花精相遇的故事,老師Sunny與Emerald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利用大家熟知的人物故事或歌曲MV,加上植物型態來解釋各種花精的含意,非常用心。不過真正困難的在諮商這塊,兩天課程中諮商演練的部分其實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還是需要自己多多實際演練
對花精一知半解的我,詢問了老師後得知,目前有幾間不同的公司出產自己的貝曲花精產品(Bach Flower Remedy),某些公司也有推出自己的認證課程,不過我自己上網查詢所知台灣目前能夠上到的證照課應該只有一家,也要告知大家我上的這兩天課程並不是認證課程喔,至於產品部份台灣目前有多家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喜好來購買。
從周二(4/28)晚回家後開始喝花精,發現自己有很多種反應,很好玩,從第一晚的嗜睡、吃了東西就上廁所超順多夢小過敏、到第三天的口角小破皮,原來自己長年來累積了好多東西,是時候慢慢剝開排除,我也會持續觀察時刻轉化變動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