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5.06.08牌卡日記

題目:身為一位療癒師的我所需具備的人格特質?
抽牌方式:原型卡,四元素牌陣。
結果:土元素療癒者,水元素女神,火元素驅魔者,風元素英雄。
分析:土元素抽到療癒者著實讓我心中放下一顆大石,同時也很開心,這張牌的出現也說明了幾個月來學習各式課程,特別是臼井靈氣,讓我具備了一定的基礎與資源。
療癒者這張牌搭配火元素的驅魔者同時也提醒了我一些事,驅魔者的課題是為自己或他人驅逐負面的能量,同時火元素是一切的動力與執行力,我自己則想起了奧修禪卡的火之一源頭這張牌。回顧這幾個月來的學習之旅,一開始自己的動機與起點是因為想自療心理狀態,當時的我感覺自己生病了,身體健檢出現了紅字,但我很清楚,生理數據的不正常是被自己的心理狀態影響的明顯結果,就這樣啟程了療癒之旅,一路走到了現在。這張牌提醒了我,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誤),靈氣課時老師也提醒過大家:所謂的療癒者就是罹患疾病又迅速康復的人。
說實話看到水元素女神牌時我有被嚴重打臉的感覺XD水元素代表溝通情感交流自己的情感狀態,而女神是展現自己的智慧與性感的典型角色,也就是說我需要展現自己的智慧優雅性感等魅力與個案交流,挖哩咧真的是天曉得我超不習慣用女生的方式跟人溝通啊啊啊,明明我比較想當動漫獵人裡小傑的爸爸金啊啊啊,最近的牌一直叫我展現女性化的一面,我需要好好想想自己有哪些條件可以讓個案感受到我女神般的魅力XD
四張牌裡最讓我有認同感的就是風元素的英雄牌,自己的確體認到成為一位療癒師是段漫漫長路,一路上長時間生理與心理上的調適,物質與精神上的挑戰,得時時提醒自己不忘初衷、勇氣與熱情,才能展現自己真正的力量,以目前為止的人生來說,會成為我生命中一次重要的事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