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Access Bars體驗

Time: 2015.03.20 15:00

參加Loven的access bars體驗的機緣,只是在臉書看到就反射性地報名了,也許是時間到了,報名後隔一陣子,生活、身體出現些變化,也作了一個訊息很多但無法完全理解的夢。

做體驗那天是我自己挑選的,那天是待了三年多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抵達Loven工作室之前,還走錯地方按錯電鈴,終於到了之後,很失禮的是,整間屋子最有印象的是杯子裡看起來很好吃的粉晶,和一幅粉粉的曼達拉畫。

一開始額頭上放塊晶礦,想是先cool down我的狀況,後來按我的腳底和手心,她問我個很重要的問題,詳細語句我忘了,類似妳願不願意投入光中之類的,第一次我回答的非常含糊,第二次花了些時間才堅定地說出,這一說完不得了,只聽見Loven說了一串東東,閉上眼睛的我竟然看到桃紅色的光,用〝竟然〞兩字是因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太會感應到什麼能量或signal,頂多就是心情輕鬆專注時可以看到他人氣場顏色。

桃紅色的光越來越飽滿,忽然好想盡情大哭,儘管Loven說不要壓抑情緒,但說實話如果真的不設法冷靜,依我哭泣的爆發力,會有中斷施作過程的可能XD 

好想哭的那段,桃紅色不見了,換來的是一片重重的暗黑。冷靜後,桃紅色又回來了,Loven每換個地方,主顏色依序從桃紅、橘黃、綠、最後是紫,每換個地方,一開始都會有黑色旋渦般、或震波般由外向中心流入,主顏色穩定後通常就是換位置的時候,有時是偏左眼,有時偏右眼,中間會穿插著顏色不明像是白光的感覺,或是半夢半醒狀態中放映著一些沒記憶的極短劇片段,途中最舒服的是Loven摸著太陽穴和眉心那帶,知道Loven手沒搖動,但感覺某層氣場帶的自己被輕輕搖晃被鬆開的感覺,覺得「對!就是那裡!」非~常~舒服啊!整場下來彷彿走了趟愛麗絲夢遊仙境。

術後Loven老師給我看她施作前抽出的牌卡,剛好都是過程中我看到的顏色,但比起牌卡,更想忍不住偷偷盯著那粉粉的mandala^^

結束後有點恍神,走出去後街景看來有些不同,與其說是比較亮,倒不如是說整個街道的氣濃度或顏色不同了,因為晚上有約,慢慢散步到中山站,一路上很輕鬆,真的幾乎沒想什麼,應該說是想不到什麼,看到任何人事物也不會有想法,真的腦袋空空,真的很棒。

Loven老師功力深厚,本人感覺很像花叢間輕盈飛舞的精靈,Access bars對於整理腦中塞滿了不必要的雜亂思緒這方面,的確有它的效果,謝謝可愛的Loven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