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QHHT

時間:2015/4/6 14:00~18:00

體驗完Loven的Access Bars後,想了想就跟他預約QHHT,說來搞笑,最近都很懶得跟人再次確認預約時間,結果到了那天我就直接去工作室,對講機那頭的Loven對我的到訪語氣中有疑問,我就知道:啊,果然。
Loven說他本來差點要出門,後來忽然覺得有點累,還問我如果撲空要怎麼辦,就回家啊,可能也不會再預約了,結果QHHT後段我就知道為何自己想接受QHHT動力沒那麼強了XD
Loven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療癒師,不疾不徐地我們先一起去買他的午餐,路上順便聊了一下,因為我還蠻怕生,這種自然隨意的聊天蠻不錯的,之後回工作室就開始聊天兼諮詢,比較有印象的是:對傳宗接代的意義,是誰約束了誰,這兩個觀點對我很有啟發,因為能夠以平等而沒有高低之分的形式聊這種話題的對象,說實話除了Loven和我的日籍家教老師以外沒有別人了。
後來就進入催眠和與高我對話的階段,載著我到處走跳的是我家以前養的太陽鳥,但那時養兩隻,我也不知是哪一隻或許是兩隻輪流載我,其實移動的速度都會比Loven引導的速度快一點點,第一段是我和一男兩小孩我們之間的關係看畫面感覺是一家人但我們的心靈或感情聯繫很單薄,說簡單點就像是我就這樣過了一生的感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沒有思考的感覺就是順著樣板戲走。第二段是跟一個很有錢的男生結婚後當著少奶奶般的生活,每天很無聊的感覺,既不快樂也不悲傷,事後聽錄音檔感覺Loven比我還開心。
第三段是登山探險家,這段不要說當時的我,就連現在的我也是熱血沸騰,一直說一直說,心中的感覺比說出來的還要雀躍,而且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現在的我好多了,小時候我可是一直想當男生,一直覺得為何自己不是男生)。第四段我是個科學家,這段之前我好像有看到一個很短的片段,我一直漂浮在宇宙中和一顆恆星兩兩對視,我好像不是現在這種人類但是身軀的形式有點像人類,好像跟那顆星有甚麼關係,但後來就出現我在觀測站用望遠鏡看著那顆星的場景,就算是科學家也是感覺我和那顆星之間好像互相溝通交談著甚麼。Loven想讓我看科學家死去時的片段,但我自己亂亂跳直接跳到身分是某個男性部落巫醫兼長老的逝世片段,大家回繞著他,我可以感覺到巫醫對死亡沒有甚麼害怕或擔心,他很清楚這不是結束,只是形式上要安撫一下世上的兒女子孫,他的後裔超多的我對他的生產力有嚇到,而且躺在床上頭上竟然還戴著羽毛超多的頭飾這樣躺著不重不累嗎?
後來就是請高我出現,問他一下各個片段代表的涵義,我到後來自己有感覺到自己的聲音不是平常說話時的語氣,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被他罵,但我要說他的個性完全就是跟我有時候一樣很不耐煩,問那麼多幹嘛需要的話會直接跟你說啦,要我慢慢磨練自己不要老是想藉由直接完全明白的形式得知,嗯嗯我知道了,就是不一定要藉由這種赤裸裸的方式,在課堂中工作坊中跟同為身心靈同學聊天時,會明白或感受到一些事。
Loven應該覺得我的這位高我很難搞惹不起XD但既然一開始Loven被留下來,這代表他們還是覺得Loven是個不錯的媒介和管道,自己也稍微可以感覺到可有可無,但是我感覺目前知道的選項中最好的就是Loven了^^
至於之前做的那場夢,感覺應該是夢中版的SRT吧,應該是幫我處理了不少無形的東西。
接下來可以開始期待家排了 嚕嚕嚕嚕嚕嚕嚕~~^^
然後看了一下其他QHHT回饋文,竟然還有很像雜誌中的Loven與個案的事後對談,cool!!!然後我有劃重點
Loven在英國上QHHT二階時,Dolores老師說過:「
有時候你看到的畫面,可能不是前世,而有可能是象徵畫面,但不論是哪種,它的出現,背後必有高我想傳遞的訊息或啟發。
這經驗也讓我體會到,諮商師或療癒師的不容易,諮商或療癒過程中會遇到突發事件所需要的應對,加上帶領者需要花費的心力,難以衡量。
最後我還想說,Loven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