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15.04.11公益家排工作坊

之前在Loven臉書看到家排工作坊的消息立即報名,在這之前唯一一次家排經驗是在天空老師靈擺班最後一堂課,那時是旁觀者,加上氣氛輕鬆,時間不會太長,所以沒什麼深刻的感受。
不知是因為前一天週五上了第一堂昆達里尼瑜伽的關係或其他原因,愛睡的我竟然早上鬧鐘響之前就自己醒了。坐客運時遇到兩次消防車,找場地也花了點時間。
早上的部分,先講解運作流程,讓大家三人一組自行迷你排列,我是排列自己,母親,愛三種身分的關係,到最後的最佳狀態,是母親要攬著我,然後我才敢去牽著愛。一同參與的學員說,我得到母親的支持後就會找到愛,這裡的愛不是指什麼人事物。愛,就是愛。
下午擦了哲睿的薄荷精油,瞌睡蟲果然跑走了,謝謝睿哲。後來某個案的排列,加上國芳老師的精闢解說,讓不是排列參與者的我,哭的鼻涕眼淚直流,了解了好多事,解開了自己的結,也破涕為笑,很開心自己是爸爸媽媽的小孩,爸爸,謝謝你!媽媽,謝謝你!我真正知道自己是在一個有愛的家庭長大,我很開心!雖然行動上沒法即時大變化,但我的內在已經知道重要的事,不會一直糾結了。
帶領的老師們各有所長,功力一流,讓我了解到好多事,請大家都要即時愛自己,用好的方式和心情活在當下!
希望我不會過幾天又忘了XD

沒有留言: